学校新闻

强化护理技能 提升专业思想——我校开展2020级护理专业实习生返校教育活动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10

  


三月,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我校2020级护理专业教学进入毕业实习末期,为保证毕业实习工作顺利进行,于202338日下午进行石河子地区实习生返校教育活动。


20222023学年受疫情影响,多数实习生居家隔离时间较长,耽误毕业实习课时也相对较多,因考虑整体教学质量,我校实习领导小组及时调整实习计划和方案,顺延毕业实习4周,顺延期间的实习教学任务强调与重点科室对接,以扎实学习各项技术操作,强化实习生专业技能,为上岗执业打下坚实基础。近日,临近专升本考试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且各类招聘活动陆续开展,实习学生出现情绪波动,我校临床实践管理科组织开展返校教育活动,详细了解学生实习情况,明确临床实习工作重要性,强调毕业实习管理的规范性要求;强化预防院内感染的意识,要求实习同学落实职业防护的各项措施,确保实习安全。同时引导学生处理好考试、升学、就业的关系,指导同学做好考试复习计划,更要积极投递简历,做到就业升学两不误。

希望2020级毕业生能拿出新时代青年人的朝气与活力,树立信心,克服自身弱点,勤奋努力,踏实完成毕业实习,在顺利毕业的基础上实现高质量就业和升学!

供稿人:赵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