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编制外用工人员劳务派遣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次数:210

  


受采购单位: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采购人招标人)委托,代理机构: 新疆首成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对项目名称: 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编制外用工人员劳务派遣服务采购项目组织竞争性磋商,现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编制外用工人员劳务派遣服务采购项目

2、项目编号:XJBTBJ[2022]435-01

3、招标单位: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

4、代理机构:新疆首成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5、采购预算金额:1560107

6、招标内容:

序号

分包名称

服务内容


务期限

数 量

预算金额

1

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编制外用工人员劳务派遣服务项目

劳务派遣

服务

1

 ≤33

签劳动合同50//;签劳务合同≤20//。最高限定单价合计:≤70

预算金额为含税价格。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 投标人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为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招标项目,投标人应按以下要求提供相关证明材料:①投标人符合《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统计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规定的中小企业划分标准,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②投标人为监狱企业的,可不填写本声明函,根据其提供的由省级以上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出具的属于监狱企业的证明文件进行认定,监狱企业视同小型、微型企业。③投标人为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的,可不填写本声明函,根据其提供的《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原件进行认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本项目属于货物类,投标人须按照《中小企业声明函》(货物)格式版本提供声明函。采购标的对应的中小企业划分标准所属行业为工业。

  3. (如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供应商应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

  4. 投标人须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上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以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网站上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里;

  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下的政府采购活动;(3)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7. 各供应商应具有《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

  8. 本项目一经中标,不接受转包。

三、获取采购文件

1获取磋商文件时间:202204261930(北京时间)至202205062359(北京时间)

2、获取磋商文件地点:政采云平台线上获取

3、获取磋商文件方式:供应商登录政采云平台https://www.zcygov.cn/在线申请获取采购文件(进入“项目采购”应用,在获取采购文件菜单中选择项目,申请获取采购文件)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2050910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供应商应在此之前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文件后缀.jmbs)上传到政采云平台https://www.zcygov.cn对应位置或点击链接:https://www.zcygov.cn/bidding-entrust/#/bidFile/upload/list。(逾期未上传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五、响应文件开启

1、开启时间:2022050910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新疆兵团政府采购网政采云平台http://ccgp-bingtuan.gov.cn不见面开标大厅

六、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 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

地址: 石河子市北二路121

联系人:赵老师

联系方式: 0993-2850534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 新疆首成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 石河子市东四路玫瑰园小区112

联系人:冉女士    

联系方式: 1760993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