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党史教育 | 参观党史馆,重温红色情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661

  


为更好地带领党员回顾党的历史,进一步提升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学、往心里走,425日下午,我校师生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参观党史馆、重温红色情”主题活动。



党员们来到党史馆,沿着先烈足迹进行党史学习。通过45个版面、近200幅图片,近距离重温中国共产党创建的整个历史背景和过程,回顾先辈们为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感人事迹,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基本道理,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是中华民族历史发展的必然选择,是中国历史上开天辟地的大事。



 观看完,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支部党员老师徐小东老师还为大家上了党课,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带来诗朗诵《党史在我们心中闪光》。

此次活动,师生联合党支部以理论学习与实地参观相结合的方式,引领党员润初心、悟初心、忆初心、葆初心、践初心,进一步提升党员先锋意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