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党史教育 | 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师生联合党支部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295

  


422日,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了党史专题学习活动。全体人员学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理论知识,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党史专题讲座《新民主主义向社会主义过渡》的党史教育视频。


新民主主义革命开始于五四运动,百余年前,在中华民族生死存亡的紧要关头,一群热血青年走上北京街头,高喊“外争国权,内惩国贼”,掀起了一场波澜壮阔的爱国主义运动。五四风雷,越世纪沧桑,激荡少年中国。观看党史教育视频后,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我们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同亿万人民一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此次专题学习活动,旨在做到促进各位同学进一步感悟思想,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的政治自觉,深刻理解只有与历史同步伐、与时代共命运,才能赢得光明的未来,作为当代大学生更应该牢牢把握时机、抓住机遇,勇于迎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