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井然有序,平安考试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316

  

2020920日自治区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作为考点,考试组织规范、秩序井然,实现了“健康考试”“公平考试”“平安考试”“温馨考试”的工作目标。

在大学领导、高职学院以及大学考试中心领导、护士学校领导的统筹下,圆满顺利完成此项工作。在考试组织实施中,我校作为考点学校,精细组织考试,严格落实防疫要求,涉及考生165人,分布7个考场。

为保障考试顺利,考前一周,校长姚慧主持召开各部门协调会,落实各部门分工协作任务。考前认真组织监考人员培训,强调工作要求。主要领导靠前指挥考试组织实施工作,分管领导规范工作流程,盯紧工作细节。

考试组织实施中,设置安检处、体温检测区,体温复检室和备用隔离考场,并配备专用防疫物资,全体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考前14天起每日健康检测,人人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考生有序通过考生专用通道进入考场。考试中,加强考试安全和诚信考试教育,严格落实监考工作要求,确保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通讯:李丽丽 审核:白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