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走进影院感受“民族团结一家亲”里的大爱——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组织《昆仑兄弟》观影活动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985

  

522日下午,按照大学及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我校“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办公室暨工会联合组织全体教职工及在校结亲学生共77人观看了电影《昆仑兄弟》。该片以当前正在深入开展的“民族团结一家亲”结亲活动为创作背景,主要讲述了结亲干部全心全意为各族群众解忧纾困,围绕一块丢失的和田玉展开一系列关于亲情、爱情和兄弟情的感人故事。通过观看影片,教师和学生均深受感动,感触颇深,都纷纷表示:诚实友善,是中华民族优良的传统美德;民族团结,是推动中华民族共同走向繁荣强大的精神动力,是中华民族最伟大的不朽灵魂,而民族团结一家亲是对这一切最美的诠释。

一块美玉传递了向上的价值观,一段奇缘折射出民族团结大理念。本次“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拉近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受到了诚信友善、团结互助的教育,让我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力量!


阿里娅  傅红琼     

“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