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生党支部开展“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459

  

37日,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在校班团支部书记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一曲优美动听的《母校,我永远的家园》中拉开序幕,诗朗诵、国际妇女节知识拓展、谈体会等节目和活动精彩纷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于影辉同志参与所属支部活动并讲话:首先他代表学校党委充分肯定了学校女教职工积极、健康、向上的工作态度和精神风貌,并传达了节日的祝贺!他希望女教职工继续发扬爱校爱岗的奋斗精神,积极倡导优秀的师德师风,弘扬传统美德,在改革发展的护士学校进程中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为建设更加美好学校再创巾帼新佳绩。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支部成员和师生的凝聚力。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立足岗位,扎实工作,砥砺前行,在教育事业的新征程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