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举行第34个教师节庆祝活动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559

  


910日,我校举行教师节庆祝活动。党委书记张忠伟、副校长姚慧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

副校长姚慧在致辞鼓励全体教职工要加强思想引领,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立德树人,崇尚以德立身,勤修教学内功,提升培养质量。希望全体教师用自己的学识、阅历、经验点燃学生对真善美的向往,做学生健康快乐成长的引导者。希望每一位教师要做到“慎独”,应该把教好书育好人作为自己的责任与追求,不忘初心、潜心育人,做学生健康快乐成长的塑造者。努力提高业务水平和创新能力,不断在工作中更新知识结构,做学生健康快乐成长的推进者。

教师代表聂新星带领全体教职工进行教师宣誓重温教师誓词,致敬职业崇高,不断去增强职业使命感、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将始终铭记学校领导的希望,凝聚全体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全力培育优秀人才,为促进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快速发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把学校建设得更加美好。


(/文  杜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