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举行--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18-05-31浏览次数:521

  

    2018528日,我校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校党团活动室举行。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党委书记张忠伟老师、团委书记张媛老师以及来自全校11个班级的56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典礼。

开班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开班典礼上,培训班班主任鞠园园老师介绍了本期党课的学习内容和课程安排,说明了党课学习的纪律及考核办法,希望学员们遵守制度,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不断提高自我政治素养,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榜样示范作用。


随后,党委书记张忠伟老师作开班动员讲话。她首先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真诚的祝贺,阐述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意义,对同学们的发展和成长寄予了深切的希望,希望我们的同学能做到勤于思考,思想重视,认真学习,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争取最大的收获。

开班典礼结束后,党委书记张忠伟老师为学员们作了: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以及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分别发表的重要讲话专题讲座。

据悉,本期党课理论学习共计16课时,同时还将开展社会实践、志愿服务、专题研讨等活动。


通讯员:鞠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