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水电暖维修耗材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376

  


根据学校需要,为引入竞争机制,切实提高服务质量,更好地满足日常零星维修需要,经学校领导批准,我校现水电暖维修耗材对外招标,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和诚实信用的原则,选择经营管理单位。

一、采购人

单位名称: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

单位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二路121

二、项目说明

项目名称:水电暖维修耗材

项目编号:SDHXZWK2018-4-19

招标方式:竞争性谈判(为引入竞争机制,此次竞争性谈判选取两到三家成交供货商,在合同期内甲方有选择性的选取供应耗材商)

  1. 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为制造商或经销商,其法人营业执照在有效的经营范围内,且具有独立的、年检合格有效的法人营业资格;提供类似项目业绩,投标人必须结合实际组织能力进行投标;

2.投标人(供应商法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投标企业需携带营业执照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

3.具备相关营业执照、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商或其代理商;投标单位所生产或经销的产品必须提供产品检验报告,出具有效的相关检验报告以及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

四、获取采购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

符合上述条件的供应商可在2018420日至2018423日,每个工作日上午1000—1400时,下午1600—1930,到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总务科递交报名材料并填写《供应商报名登记表》,经初审合格后获竞争性谈判文件。

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

 2018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