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护士学校在兵团第三届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基本功大赛荣获一等奖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18-02-01浏览次数:346

  

 

 2018年1月24日至26日,兵团第三届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基本功大赛在乌鲁木齐举行,护士学校朱美玉、张婷婷老师代表学校参赛。最终,朱美玉老师以总分第一的好成绩荣获一等奖,张婷婷老师荣获三等奖,护士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赛事由兵团教育局主办,共有来自兵团17所职业学校的40余名选手参加,竞争异常激烈。大赛分为笔试与面试两个环节,其中笔试包含“相关理论知识测试”和“主题班会方案设计”两方面,面试包括“模拟情景答辩”和“教育故事演讲问答”两个项目,全方位综合考察一名班主任的教育情怀、教育理念、教育智慧、教育经验及班级管理能力。护士学校两位老师凭借扎实的德育知识,高超的德育技能和丰富的德育经验在两大环节四个项目中脱颖而出,其精彩的表现赢得在场评委的一致好评和观摩老师的阵阵掌声。

               

护士学校长期以来高度重视班主任队伍建设,多措并举加强班主任队伍培养,促进了班主任职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的不断提升。接下来,朱美玉老师将代表兵团参加第三届全国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基本功大赛,期待朱美玉老师在国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