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喜迎2017级新同学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17-09-09浏览次数:598

  

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喜迎2017级新同学

  

丹桂飘香正九月,又到一年迎新时。99日我校喜迎2017级新生报到,整个校园里洋溢着浓厚而热烈的迎新氛围。

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新生报到工作。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党委书记张忠伟先后两次召开相关部门的迎新生专项会议。并对校园整体迎新氛围营造、迎新工作布置、校园安全保卫、食品安全、校园文化建设等事项进行了仔细检查,对细节严格要求,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及时整改。

今年我校迎新报到方式首次实行“迎新数字化系统”一站式报到服务,进一步简化了新生报到流程,尽最大努力为新生提供最简便最人性化的报到服务。

在迎新现场,分组明确,各类指示牌整齐显眼,使新生与家长清晰地明确报到流程。“同学您好,请来这边。”“阿姨您请坐,请喝水。”迎新工作人员热情地迎接着新生,耐心地为他们办理报到手续。带孩子前来报到的家长动情的说:“一下车就有热心的志愿者上来帮忙提行李,报到的时候还一遍遍地给我们讲解报到程序,心里面还是挺感动的,孩子能在这样氛围和环境里学习生活,心里也比较放心。”在新生报到现场,校领导关切地与新生及家长交流,并亲自指导新生进行报到,使迎新现场温情满满。

石河子大学党委书记何慧星、副书记郑旭荣带领相关部室亲临迎新现场视察我校迎新工作。何书记强调要从学生的角度出发,创新工作举措,以人为本,方便新生办理手续,提高工作效率,使新生报到入学工作圆满顺利地完成。

截止到99日下午,我校2017级大、中专新生报到736人,报到率80.7%

  

7d7f7eb8037579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