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项目建设

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隆重举行2015级军训会操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17-05-18浏览次数:378

  

2015917日,我校2015级学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南区运动场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仲崇敬、校长张蕴、党委副书记李军、2015级全体班主任以及1076名军训学员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学生科科长别广谊主持。

大会首先进行军训会操表演。随着军乐响起,仲书记检阅新生军训方阵,向10个参训学生方阵表示亲切问候。

随后进行会操表演,全体新生编成10个方阵排着整齐的队列,以响亮的口号和豪迈的气势在主席台前展示军训的训练成果,接受学校领导的检阅。同学们的精彩展示赢得了在场师生和官兵的热烈掌声,体现了我校新生经过军训洗礼后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军事素质。

队列会操表演结束后,承担本次军训任务的主教官王志杰同志讲话,对我校的军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们以后的学习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接着军训学员代表发言,道出了同学们12天来的感受与成长。

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军老师宣读了2015年军训优秀集体与优秀个人的表彰决定,与会老师为各优秀班级及个人进行了颁奖,紧接着为承担此次军训任务的25名国防生教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最后,张蕴校长作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所有参训人员付出的辛勤和取得的成果,向承训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敬意,向2015级班主任表示谢意,并对2015级新生今后的学习生活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继承和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严于律己,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争做文明学生。二是珍惜三年的学校生活,发扬努力拼博、奋发进取的军训精神,完善自己,把自己培养成为一名合格的医护工作者。

    至此历经12天的2015级新生军训工作圆满结束,通过艰苦的军训,2015级新生既锻炼了顽强的意志,也培养了集体责任感与使命感,为接下来尽快适应学习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2015级全体新生会铭记军训的难忘时光,不负青春韶华,积极进取,向着更高、更新、更强的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