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业建设

我校召开第六届护理技能大赛启动仪式暨动员大会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17-05-18浏览次数:365

  

20141110日,我校第六届护理技能大赛启动仪式暨动员大会在我校综合楼学术厅举行,校长张蕴、副书记王萍、副校长姚慧、一附院护理部主任周静以及全体护理教研室教师及所有大赛初选选手参加了动员大会。

我校自2008年起,每年开展“塑白衣形象 展天使风采”技能大赛,要求全员参与,在全校范围内掀起大练兵的热潮,让全体学生受益。近三年我校护理技能大赛获奖人数不断增加、等级不断提高。

大会首邀请了上两届获得国家比赛优异成绩的张晓雨同学和黄娴同学发言,她们以自己大赛的亲身经历给予了在座的同学们极大的鼓舞。指导教师代表张爱萍老师、班主任代表宋春玲老师、一附院护理部主任周静老师的发言也极大的鼓舞了在场的师生。之后,王萍副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刘爽、王晓玲等17名同学荣获“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优秀实验助理”称号的决定文件和第五届大赛荣获一、二、三等奖的六个班级的表彰文件,校长张蕴等领导为获得优秀实验助理和优胜班级颁奖。随后,全体13级大赛选手宣誓,谨记和秉承南丁格尔精神,坚定护理事业,努力提高操作技能,成为优秀的护理人才。

    最后,我校姚慧副校长总结发言,提出全体同学铭记学校领导的嘱托,勤奋学习,苦练技能,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增强职业竞争能力,立志成才、为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