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动态

示范校建设网站佐证资料要求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15-05-12浏览次数:256

  

示范校建设网站佐证资料要求

学校网站是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为维护学校网站形象,美化网页环境,特统一网页文件上传格式规范,请依照执行。

1、各栏目中上传的文本格式,先用WORD编辑,统一规范如下:

1)标题:宋体、四号;居中;无加粗、倾斜、下划线等格式。

2)正文:宋体、小四号;左对齐或者两端对齐;行间距(在格式-段落-行距里)选单倍行距;段前段后为0;正文每段首行缩进2字符(格式-段落-特殊格式-首行缩进2字符。注意不要使用段前按几下空格键的方法做缩进);无倾斜、下划线等格式;数字和标点符号用法执行国家标准。

2.图片:要切合主题,色彩、亮度适中。上传送前需将图片处理成宽度为580像素,高度不作要求,JPG格式,图片大小限制在300K以内。如需加图片文字说明的放在图片的下方并居中;有多幅照片的应尺寸一致,排放整齐。(建议使用美图秀秀等软件)

3.视频材料:

1)学校验收视频:图像要清晰,视频信号稳定,没有扭曲、晃动、抖动、闪耀等现象;片头由学校LOGO、学校名称和视频片头(不超过15秒)等信息组成。片尾包括制作单位、录制时间等信息(不超过15秒);时长:1015分钟;大小:500MB左右;格式:mpgmpg4wmv格式;编码方式:H264;分辨率:720P;宽高比:169;结构:解说、字幕、背景音乐等要素齐备;视频命名规则:项目序号+学校名称。

2)验收网站内其他视频视频:用flv格式,视频画面大小为640*480

4.表格:

1word表格宽度13-15厘米,居中;行列分布均匀美观;如有宽度超过15厘米的表格建议做成附件。

2)表格内文字宋体、五号;对齐方式为水平居中或中部两端对齐(表格工具-布局-对齐方式)

5.请对自己提交的内容负责,稿件须认真撰写,提高质量,上传前要认真核对,避免出现病句、错别字等文法错误。稿件上传前须经分管负责人审核同意。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