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动态

2015年国家卫生部《口腔修复工》中级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15-04-25浏览次数:259

  

2015年国家卫生部《口腔修复工》中级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425日,2015年国家卫生部中级《口腔修复工》职业技能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来自我校13级口腔专业学生及社会人员共计73人参加了考试。此项考试包括理论和操作考试两部分,主要考查考生从事义齿加工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两项成绩合格者可获得国家卫生部和人力资源保障部颁发的口腔修复工职业资格证书,是该行业的准入证书。

学校教务科、培训中心在校领导的精心指导下做了细致的安排,特邀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口腔科专家徐江主任及其他4位优秀教师,在考前对全体考生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理论培训和实践操作培训,并安排了考前冲刺环节,为考生进行了答疑解惑,激发了考生们的学习热情。我校组织此项考试和培训不仅强化了考生的专业理论知识和技能,提高了综合能力和素质,考试合格的考生还可获得口腔修复工证书,为他们选择就业机会增加更多筹码。

    目前,我校是疆内唯一一家此项鉴定工作定点学校,此项工作的开展为疆内从事口腔修复行业的人员提供了便利,同时也有力地促进了疆内口腔修复工艺专业的规范化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