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动态

我校团委被授予石河子大学“先进团委”荣誉称号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15-05-04浏览次数:268

  

我校团委被授予石河子大学“先进团委”荣誉称号

201554日,“我们正青春”2015年石河子大学“五四”颁奖典礼在北区大会堂温情上演,我校团委被授予石河子大学先进团委荣誉称号。

一年来,护士学校团委紧密结合学校党委中心工作和大学团委总体部署,围绕学风建设主线,以学生全面发展为目标,注重思想引领和成长服务,结合教育导向和学生需求,科学设计各类活动,切实履行共青团组织、引导、服务、维权四项基本职能。

2014年石河子大学共青团工作答辩、绩效考核中,护士学校团委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被评为石河子大学“先进团委”。2013级高起团支部、2013级助产团支部评为石河子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我校尹丹彤、张航等30余名同学获得大学级各类荣誉称号。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领导关心和指导,离不开各部门的通力协作,更离不开护士学校全体团员青年的全力以赴和积极配合。荣誉仅仅是一个时代记忆的符号,我们不能停留在当前回味成功的喜悦,还要肩负实现中国梦的使命,对学校的热爱让我们的青春变得更有激情和力量,新的征程,我们将继续学校国家示范校的建设实践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