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动态

我校在“天堰杯”2015年新疆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15-05-08浏览次数:265

  

我校在“天堰杯”2015年新疆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201558日,由姚副校长带队一行12人赴库尔勒巴州卫校参加“天堰杯”2015年新疆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护理技能比赛。教师组及学生组各有4人参赛,比赛项目分心肺复苏、静脉输液、鼻饲和吸氧四项。

赛前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与基护教研室全体老师多次进行观摩、指导,使参赛教师及学生得到了充分准备。在9号、10号两天比赛中,学生组张曼、王雪茹获二等奖、穆克黛丝•买买提、汤逸楠获三等奖;教师组张爱萍获一等奖、聂娟、王似雄、郭梦璇获得二等奖;我校还荣获学生团体二等奖。

闭幕式前,还对2015年全疆职业院校医药卫生专业教师微课教学竞赛的获奖教师进行了颁奖。我校教师傅红琼、严秀梅、周政获二等奖、白茹获三等奖、李敏获优秀奖,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在新型教学方式上的大胆突破以及改革魄力。

比赛期间,主办方巴州卫校还组织各参赛院校参观了其示范校建设期间投建的生命科学馆和中草药标本馆。赛后,姚副校长还专门奔赴库尔勒杰冠义齿工厂看望我校2013级中口班实习学生,与工厂负责人交流了学生实习情况以及生活情况,鼓励学生们努力学习知识,在踏入社会前打好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