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动态

首届“职业教育活动周”兵团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15-05-12浏览次数:254

  

首届“职业教育活动周”兵团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512日,首届“职业教育活动周”兵团启动仪式在石河子大学南区运动场举行。此次活动由兵团教育局主办,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承办。兵团教育局领导、石河子大学领导、各师教育局、兄弟院校领导,自治区人民医院、学生家长、社区居民们以及在校生代表2000余人参加活动。启动仪式上兵团教育局刘景峰副局长、大学党委郑勇常委出席并讲话。

活动周以“发展职业教育,成就出彩人生”为主题,弘扬劳动关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启动仪式上我校进行了《弟子规》团体操表演、参观便民服务,邀请石河子大学一附院专家现场开展义诊。启动仪式后在春晖堂进行学生技能才艺展示,师生们表演了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用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展现了护校人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精神风貌。

    活动周期间我校将组织开放校园、便民服务、校企联动为主要内容的三项系列活动,让全社会进一步了解、理解和支持职业教育,努力推动职业教育向提高质量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转变,大幅度地提升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促进学校的改革、建设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