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动态

石大护校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医院订单培养护理人才成功签约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15-05-12浏览次数:255

  

石大护校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医院订单培养护理人才成功签约


512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医院人力资源部颜涛主任、护理部王喜华副主任应邀参加我校首届“职业教育活动周”兵团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颜涛主任做了重要讲话,仪式后颜涛主任和我校姚慧副校长在学校会议室进行了“订单培养护理人才”签约。

    我校按照“以需促学、学以致用”的目的,培养高素质技能型护理人才,以促进自治区和兵团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切实解决医疗机构护理人才紧缺的状况。此次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医院订单培养护理人才签约,标志着校院合作和人才培养进入了新的模式,对我校来说是重大喜讯,激励我校师生更高要求的完善和提升自我素质。自治区人民医院对我校毕业生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和肯定,称我校为该院护士的培养基地和大本营。对此高的评价,我校将再接再厉加强我校的教育教学,为新疆的医疗卫生事业培养更多更好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