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动态

自治区卫计委专家组莅临我校开展职业技能鉴定站初评工作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15-07-30浏览次数:364

  

自治区卫计委专家组莅临我校开展职业技能鉴定站初评工作

2015730日,由自治区卫计委人事处高翔副处长一行5位专家组成自治区卫计委职业技能鉴定检查评估工作组,莅临我校开展职业技能鉴定站初评工作。

作为自治区卫计委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计划首批建设的四个鉴定站之一,我校准确把握形势,明确工作重点,落实工作任务,以饱满的热情和充分的准备,迎接了自治区卫计委检查组对我校职业技能鉴定站的初评。自治区人民医院原护理部主任梁艳教授担任评审小组组长,五位专家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对我校职业技能鉴定站的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严格、细致、深入的检查。最后,对我校鉴定站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初评得分90.7分,并给予“优秀”评价。同时,对我校职业技能鉴定站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整改意见

悉,初评合格后,20159月,我校将迎来自治区人力资源部和社会保障局专家组的复审,审核通过,将为我校挂牌“自治区职业技能鉴定站”。

    自治区职业技能鉴定站的成立,将为我校职业技能培训和鉴定工作提供新的平台,必将有力促进我校实训基地建设、考评员队伍建设,特别对提高毕业生“双证率”、增强学生就业竞争能力发挥作用;同时,我校将在自治区卫计委职鉴中心指导下,拓展鉴定工种,扩大鉴定规模,为促进新疆卫生行业从业人员的规范上岗而努力工作,不断提升学校的社会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