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动态

2015年兵团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15-08-18浏览次数:375

  

2015年兵团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比赛圆满结束

2015815日,兵团教育局在兵团广播电视大学举办了2015年兵团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决赛暨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培训班。本次大赛,兵团教育局邀请了国家教育部信息化教学指导委会员专家对作品进行评审,赛后进行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培训。

为迎接兵团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比赛,学校一方面积极组织全校教师进行信息化技术培训,另一方面积极组织校内比赛,选拔了12件作品参加兵团比赛。经过专家网络初评,确定了49件作品参加现场决赛。我校7件作品入围决赛(教学设计类6件作品,课堂教学类1件作品)。经过现场决赛,教学设计类,孙嘉伟教师(团队)荣获一等奖,王似雄教师(团队)荣获二等奖,朱美玉老师荣获二等奖;课堂教学类,张楠教师荣获三等奖。

随后,教育部信息化教学指导委会员专家开展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培训。专家直击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比赛,从比赛变化、比赛内涵、比赛评分标准等方面进行了解读。使参会领导及老师,对信息化教学比赛的内涵及评分指标的理解更加深刻,为迎接下一届的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比赛,提供了指导和帮助。

我校将在此次培训结束后,总结信息化教学比赛的经验与不足,不断提高教师队伍信息化技术应用能力,以赛促学,以赛促进,争取在今后的比赛及教学中,取得显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