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动态

我校傅红琼老师荣获教育部 财政部中职出国进修教师回国教学实践成果评比一等奖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15-07-08浏览次数:277

  

我校傅红琼老师荣获教育部 财政部中职出国进修教师回国教学实践成果评比一等奖

20128-10月,我校傅红琼老师由兵团教育局选拔推荐,作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中等职业学校专业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十二五”教育部 财政部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中等职业学校专业骨干教师出国进修项目,赴德国马格德堡市进修学习。

在德国进修期间,傅红琼老师系统地学习了教学法、课程开发等内容,回国后,恰逢学校正在进行国家示范校创建工作,傅老师作为重点建设护理专业负责人把国外学习的教育理念、教学方法、课程开发等方面的成果应用在自己的教学实践及项目建设中,取得了一系列优秀成果。

    由兵团教育局推荐,傅红琼老师参加了教育部 财政部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出国进修项目管理办公室组织的优秀中职出国进修教师教学实践成果的评选,经专家评审获得一等奖。据悉,此次“十二五”中职学校专业骨干教师出国进修项目总计出国进修教师1475人,最终15名教师获得一等奖,傅红琼老师是新疆地区唯一获此殊荣的中职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