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护理专20211-2班组织召开“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班会暨团支部“活力提升” 百优项目成果展活动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10

  


为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温、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嘱托,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指引新时代青年勇担时代重任。

314日下午,根据学校开学初工作部署,护理专20211-2班围绕“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结合石河子大学团支部“活力提升”百优项目成果展示,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学党史 忆伟人 悟初心 开新局”主题班团会。护士学校校长姚慧,学生科科长别广谊以及部分班主任老师参加主题班团会。

活动中,同学们以青年“说”作为核心,以传承红色经典、回顾历史伟业、励志奋发图强为主线,通过情景诵读、街舞、音诗画舞、情景配音以及合唱等丰富多样形式,表演了《少年中国说》《五四运动》《时光里的红船》《长津湖的冰雕》《等待》《一百年,回来的你仍旧青春》《一起向未来》等精彩节目。

姚慧校长总结指出,此次主题班团会以时间为轴,带我们回忆党史、铭记伟人,完美呈现了建党以来青年人为国家、为民族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以及当代青年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活力与担当;真切表达了对祖国无比热爱,对党无比忠诚彰显了新时代青年人对历史、对伟人情感的真实流露,感受到了青春的力量!希望同学们能够铭记党史、立足当下、展望未来,用实际行动践行当代青年人的初心和使命。

班级同学纷纷表示,“何其有幸,生于华夏,见证百年。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请党放心,强国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