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师市卫生联合督导检查组组长刘会元一行 赴我校开展春季学校卫生大督查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15

  


37日上午,第八师石河子市2023年春季学校卫生联合督导检查组组长刘会元一行赴我校开展传染病防控及校园卫生督导检查。

督导组通过查看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围绕我校落实完善“两案八制”、履行主体责任、疾病预警监测、应急演练、健康教育、重点区域巡查、饮食饮水安全、物资储备、宿舍管理等多方面工作开展督查。

座谈会上,督导组组长刘会元充分肯定了我校卫生安全以及传染病防控工作,在预防性消毒、饮用水安全、学生因病缺课登记及追踪、晨午检、健康教育宣传、校门管理及外来人员登记管理等方面成效显著,希望持续做好校园卫生安全工作。

张忠伟书记表示,感谢督导组一行来我校指导工作,我校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继续严格落实上级要求,牢固树立校园安全防控常态化意识,把好关口,守住防线,保障师生健康,为新学期开学营造和谐安全的学习环境。

(供稿人: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