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提升学历促就业,续写美好创未来 ——2023届护理大专毕业生专升本报名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13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2023届护理大专毕业生学历层次,促进学生优质就业,根据《关于做好2023年自治区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我校扎实做好2023年普通专升本考试报名工作。

面向2023届毕业生及班主任,我校招生就业办公室在学生实习前就陆续开展了就业形势分析和形式多样的职业发展规划宣讲,对自治区专升本政策进行解读和宣传,就目前就业状况和升学进行深入分析,促进学生根据自身情况正确选择就业或升学。今年多数学生升学意愿强烈,对当今护理行业对学历结构的需求定位清晰,深知知识改变命运,高学历、高素质更能适应护理行业发展的需要。

2023届毕业生共计469人,专升本报名学生达到317人,为历年报名人数最多的一届,经资格审核及公示全部符合报考要求。下一步将继续做好专升本考试的服务工作。

期待同学们做好最后的冲刺,考取满意院校,续写美好未来!                                     

(供稿人:张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