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培训转观念 就业能力再提升——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组织2023届毕业生就业培训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22-12-06浏览次数:10

  

随着疫情,一年一度的就业季又到眼前,为更好地服务毕业生就业,在前期就业指导的基础上,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招生就业办公室于124日组织开展了两场就业培训,引导2023届全体高职护理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帮助学生提升就业能力,为即将开始的系列招聘活动打下基础。

培训中,招生就业办公室宋春玲主任围绕本届毕业生的就业现状和现存问题、护理专业的就业趋势和未来发展进行充分解读和分析,提出建议,拓宽了毕业生的视野,让同学们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较清晰的认识,为选择就业方向、参加专升本考试等提供了重要参考。

招生就业办公室张婷婷老师则对就业简历准备和面试技巧做了详细辅导。毕业生们纷纷表示两场线上就业直播课相辅相成,及时地解答了同学们的困惑,引导毕业生求职更加理性、务实,降低了求职过程中的盲目性,提振了就业信心,提升了就业能力,有力促进同学们更好就业。

通讯员:于哲、王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