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千方百计促就业  ——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党委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22-12-03浏览次数:13

  

党的二十大明确指出,人才是第一资源,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为落实石河子大学党委就业工作部署,着力在疫情期间,结合实际,创新思路,促进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护士学校党委于122日下午召开了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重点安排部署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上党委书记张忠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就业工作是一场攻坚战,要全员合力,切实扛起责任。要建立就业工作机制,把握时间节点,克服困难,提前部署各项措施。通过访企拓岗、精准帮扶、就业培训等方式,千方百计有效推进就业工作。

姚慧校长说,就业工作要“一分部署,九分落实”。 随着疫情逐步解封,面对严峻的形势和压力,我们不仅要落实党委委员“包班包人”的特色举措,更要多措并举、合作联动,用心用情服务毕业生就业,鼓励和帮助学生处理好就业、升学、护考的关系,抓住机会,及早就业。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于影辉传达石河子大学第四次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此次会议分析了就业形势,压实了帮扶责任,为2023届就业工作奠定了基础。预祝就业工作扎实推进,就业措施卓有成效!


(通讯员:宋春玲、张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