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2022级高职使用教材采购项目 询价公告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249

  


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 委托,新疆智然阳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2022级高职使用教材采购项目(XJZRYG(W)-2022-027)组织进行 询价采购  ,现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2022级高职使用教材采购项目

2、项目编号:XJZRYG(W)-2022-027

3、招标单位: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

4、代理机构:新疆智然阳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5、招标内容:

项目名称

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2022级高职使用教材采购项目

品目名称

2022级高职使用教材采购项目

询价范围

2022高职护理、口腔医学、中医康复技术专业的教材采购

用 途

用于学校教学

资金来源

自筹资金

预算合计:

602412.6(陆拾万零贰仟肆佰壹拾贰元陆角)

最高限价:

602412.6(陆拾万零贰仟肆佰壹拾贰元陆角)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国内工商登记注册,有能力完成本项目的全部要求的投标人。

 2、投标人资质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国家新闻出版局颁发的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或文化部门颁发的文化经营许可证的各教材发行公司、书店。

2)投标人必须具备国内出版社代理或发行资格,并具有高校教材的征订、储运、调剂、退换及结算能力。

3)投标人必须具有近两年与各大中专院校的合作经验及相关证明材料。

4)投标人在近三年内无违纪违法经营记录(因行贿、盗版等行为被公共媒体曝光或被行业主管部门处罚等)。

5)受托为本采购项目整体或其中分项目的前期工作提供了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投标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整体或相关分项目的投标。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目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7)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以及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且近三年内未受到行业主管部门的处罚、通报等。提供编制单位和编制人员在信用平台提交的相关信息情况(真实、准确、完整),在信用平台记分周期内的失分行为。

 3、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采购文件

1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2062420220628日(上午10:00-14:0016:00-20:00(北京时间)

2、获取招标文件地点:新疆智然阳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石河子市上海城A座大户型11135号)

3、领取招标文件时须提供:企业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法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以上均需携带原件并提供一套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备查)

四、开标时间和地点:

 1、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2062916:30(北京时间) ,投标人应在此之前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递交至开标地点。

2、开标地点:新疆智然阳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石河子市上海城A座大户型11135号)

3、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4、开标方式: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方式。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

公告期限:20220624 20220628

六、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

地   址:石河子市北二路121

联 系 人:赵老师         电话:0993-2850534

代理机构:新疆智然阳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石河子市上海城A座大户型11135

联 系 人:许女士      电话:13565547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