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为师生办实事】后勤人用心服务 提升师生幸福感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397

  


为改善和提升校园环境,充分营造教书育人的优美环境,我校后勤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求,持续推进为师生办实事工作,始终将改善校园环境、提升师生在校学习生活质量作为工作目标; 将为我校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和落实学校服务要求的一项重要任务贯穿全年,切实做到全方位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

新设快递屋

常态化疫情防控间,校园实行封闭式管理,为保障校园安全,同时解决在校师生“取件难、跑断腿”问题,在校党委于影辉副书记的大力支持下,总务科与宿管中心努力克服困难,积极协调,于20213月在校园设立了“快递屋”,专为师生提供快递相关服务。

新设充电桩

为保障校园用电安全,解决在校师生电动车充电难问题,在校党委的大力支持下,于20217月在车棚内安装了15台充电桩;进一步提升了师生的安全感、幸福感。

新建垃圾站

学校利用2021年暑假,拆除旧垃圾屋,在校园内新建垃圾站,在垃圾屋内投放了足够的垃圾桶、清洁消毒工具等,并配备专人负责,进一步优化了校园环境。

提供校园卡充值的便捷服务

为给师生提供便捷的生活环境,进一步将后勤工作做实做细,开学前,20219月后勤在食堂开设了校园卡自助充值机,彻底解决了充值难问题,做到了让师生少跑腿,让信息多跑路,及时满足师生充值消费需求。

改善浴室环境

为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后勤工作人员对浴室进行了严格彻底地清洁消杀,以崭新面貌迎接新生。

疏通下水

下水慢,溢污水”是后勤维修常见问题。后勤维修师傅不怕脏、不怕臭,每次都做到随叫随到,能及时帮助师生解决下水道淤堵问题。

后勤部门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查摆问题、剖析根源、狠抓落实,目前已初见成效,在今后的工作中,后勤将一如既往发挥吃苦耐劳、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让师生切实感受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带来的变化。办实事、求实效,初心使命记心中,服务师生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