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为群众办实事】护士学校多举措改善学生住宿生活环境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353

  


 “和上学期相比,宿舍真的是焕然一新,温馨整洁一进来令人舒适愉悦,更像到家的感觉,新学期学生返校步入宿舍,2020级护理3班段详洁高兴地说道。

日,护士学校针对部分学生宿舍衣柜、桌子表面存在处理不掉的污迹、污垢等现象,购置了一批装饰材料,组织生活老师、保洁老师学生志愿者一起加班加点对部分柜面、桌面进行全面清洁、粘贴包装,同时将宿舍内衣柜、桌椅、晾衣架等重新摆放,既方便学生使用,又美观整洁,宿舍环境焕然一新,极大地改善了宿舍环境。

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护士学校党委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学生学习生活实际,尽力做好服务,助力学生成长。本学期开始,在校生全部为高职学生,针对宿舍管理,从宿舍限电时间、关锁楼门时间、查宿形式等各方面进行了全面调整,以尽可能满足学生实际需求为目的,从细微处做起,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通讯员:张芸 张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