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迎新季】石河子大学高职新生开始报到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21-09-11浏览次数:345

  


青山隐隐水迢迢,秋尽江南草未凋。伴随着秋日的第一缕阳光,护士学校迎来了第一位高职新生—来自河南驻马店的凡茂昌同学。

 “第一次来新疆,来到石河子大学,对这里印象非常好,学校服务很贴心,精准对接、疫情防控以及对我们新生的报名引导等各方面做的特别周到,也希望自己能始终以最好的状态,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凡茂昌同学独自一人乘坐30多小时的火车,完成报到后兴奋的说。

2021年,石河子大学高职层次共开设护理、口腔医学、中医康复等3个专业,计划招生520人。为确保校园安全,开学前学校党委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制定了完整的规章制度和返校流程。目前,学校防疫物资储备充足,校园卫生整洁,数据摸排精准,自98日起近1000名学生将通过错峰入校方式分5个批次陆续返校。

(通讯员: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