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护士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师德师风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231

  


98日,护士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师德师风教育专题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党委书记张忠伟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两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全面解读。

张忠伟强调深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在理论武装和现实工作中学懂、弄通、做实,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要开展宣讲引导广大师生干部学深悟透讲话精神,确保把讲话精神把握准、理解透、落实好。”

聆听宣讲报告的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这是一场深入浅出、入脑入心的高质量宣讲报告,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会上,校长姚慧作《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专题宣讲,通报《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七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于影辉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和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教职工签订了《石河子大学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