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强化学习 提早谋划 扎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21-08-27浏览次数:254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护士学校提早谋划,提前部署,积极筹备秋季开学返校工作。89日上午,护士学校疫情防控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忠伟主持,校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各科室通报暑期以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基本情况;研究讨论了2021年秋季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校领导领学了《教育部再次印发紧急通知部署进一步加强暑期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八版)》等相关文件。

张忠伟书记总结指出,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措施,确保疫情防控体系正常运行;二是要积极谋划开学工作,因时因地因势完善秋季开学工作方案,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工作;三是要加强师生员工管理,及时进行核酸检测,实行日监测日报告制度,及时掌握师生员工的行程轨迹和健康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