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于影辉副书记看望第三师东风农场医院实习学生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21-07-18浏览次数:239

  

715日,我校党委副书记于影辉一行利用指导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空隙,在“两后生”带队老师库尔班尼萨·托合提的陪同下,深入第三师东风农场医院看望实习学生。

  

  

  

  

  

  

  

于影辉一行认真听取了东风农场医院对学生实习安排、管理情况的介绍和对实习学生的评价及要求,详细了解了实习生的工作与生活情况。同学们交流了实习过程中的收获和体会,表示临床实习深化了对护理学理论知识的理解与应用,将进一步在实习岗位认真实践,锻炼能力,提高水平,为切实学好专业打下坚实基础。

 

 

 

 

 

  

于影辉叮嘱同学们认真学习实践知识,虚心向老师们求教,珍惜学习时光,练就过硬本领,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医护工作者,用学到的护理知识报效家乡。同时,就三校高职高考以及护士资格证复习备考为同学们提出相关要求和指导意见。

 

 

 

  

  

  

  

  

  

最后,于影辉一行还深入如克亚·托合提同学家中家访,详细了解学生家庭情况、生活和学习情况,向学生和家长介绍临床实习的重要性以及升学考试、未来就业相关政策等。

长期以来,护士学校高度重视实习走访慰问、家访等工作,也体现了学校对学生的关爱,通过不同形式增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和主动性。

(通讯员:别广谊 马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