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携手同心共抗疫情 保驾护航高考报名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21-01-07浏览次数:553

  



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顺利完成2021年高考报名工作,截止到1225日我校三校高职报名人数共计682人,其中校本报名:536人,户籍地报名:146人。2018级报名人数为612人。

按照自治区电视视频会议精神,为做好疫情防控下的高考报名工作,我校成立高考报名工作小组,召开三校高考报名班主任工作会议,部署落实按工作流程和疫情防控措施做好2021年高考报名工作。加强对考生信息和报名条件的审查,尤其是考生报名资格,确保考生信息真实准确。强化服务意识,主动为考生提供全方位服务,确保报名工作平稳有序。招生就业办工作人员对所有考生进行高考网上报名前的培训,熟悉报名流程,确保网上报名不出差错。科学设计报名路径,学生进入校园全程佩戴医用外科口罩,不在校园内外逗留,确认报名无误后立即离校。在全校师生的努力下,“零差错”、“零事故”圆满完成三校高考报名工作,为今年中职毕业生圆梦高考打下坚实基础。

现场进行照片采集

核对网上报名信息确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