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我校在2020年兵团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416

  




2020年兵团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已落下帷幕,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与老师们的积极参与下,通过线上评审,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推送的三部作品全部获奖。其中,思政组团队、英语组团队荣获中职组公共基础课程组“二等奖”,音体组团队荣获“三等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回顾每一次教学能力比赛,从赛前动员,打磨课程的教学设计,到老师们相互之间的交流分享,和指导教师们热心的辅导,使参赛作品无论是在个人综合素质、教材把握能力还是在课堂驾驭能力上和以往相比都有了长足的进步。

学校一直本着以“以赛促教”的宗旨,为推进课程改革,优化课堂教学,有效提升教师课堂教学效果,促进我校教师的专业成长,近年来,通过各项教学能力培训及比赛,我校教师不断提高信息化素养和教育技术应用能力,推动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广泛应用,从而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通讯员:张婷婷、审核:白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