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敲敲小黑板,小讲师开讲啦!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285

  


 “当我们已知A= {a+2,(a+1)a2 +3a+3},1∈A,那么a为多少呢?”

1028日晚自习,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高考辅导学生讲师团”正式开讲。课堂上,同学们认真听讲,各位小讲师运用亲切的语调,巧妙的教学设计,吸引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小讲师”们与同学们交流互动,大家踊跃发言,积极思考,整个课堂气氛活跃。

2019级中护(4)班菲佐拉说:“我最害怕学习数学,今天听了师哥师姐们的讲解,尤其是对学习方法的分享,让我对数学这门课程没有那么惧怕,我下定决心要好好学习,为来年的高考做充分准备。”2019级中护(3)李虹丽说:“原本枯燥无味的古诗古文在学姐的讲解下似乎活了起来,复习更有思路了,我要抓住学习机会,争取来年考出成绩!”

 “三校生”高考是国家给予职业高中、中专、职高学校毕业生升学深造提供的一项优惠措施,考试与全国普通高考同期进行。为了帮助在校中职学生提前进入复习状态做好高考准备,学生科组织在校高年级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荣誉的优秀高职学生组建了“高考辅导学生讲师团”,他们通过分享自己的学习和体会帮助中职同学们熟悉知识点,做好复习规划,树立复习备考信心。


目前讲师团成员共计27人,同学们根据自身特长分别对接2019级中职各班级,充分利用晚自习时间带领同学们做好复习备考,打造良好 “朋辈课堂”学习氛围。

(邓文静,别广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