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国庆、中秋与新生开学撞个满怀!--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师生这样过双节!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20-10-08浏览次数:134

  

    金秋十月,双节同贺。双节期间,我校师生参加升旗仪式,举办“同喜同贺国庆中秋,同心同圆民族团结”民族团结一家亲、与国旗合影等活动,同时还迎来了2020级高职新生,共庆新中国成立71周年,表达对伟大祖国真挚祝福。


一抹朝阳,一次升旗,泪目!

101日,我校师生参加石河子大学的升旗仪式。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在国旗护卫队的护卫下,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东升旭日,在东广场冉冉升起,大学千名师生参加了升旗仪式。这一天,是普天同庆的祖国生日,也是家国团圆的中秋佳节,我们用庄严的升旗仪式,向祖国母亲致以最深情的祝福。

参加升旗仪式的我校团委书记张媛老师说:在这个“双节相遇”的特别的日子,和同学们一起参加升旗仪式,一起庆祝新中国71周岁生日,很有仪式感,也很有意义。内心非常感动、非常自豪!

同学们也纷纷表示,看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深深感到生逢其时、重任在肩,将用青春热血和无畏的勇气,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一场联谊,一次献礼,感恩!

校园封控,国庆假期怎么过?为引导同学们养成锻炼身体的习惯,丰富同学们的假期生活,民族团结一家亲办公室组织了“同喜同贺国庆中秋,同心同圆民族团结”活动,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石河子大学校歌”等脍炙人口的乐曲,同学们在校园翩翩起舞,动感的节奏、欢快的氛围。学校领导和结亲老师,小长假无法回家的学生和留校结亲学生共3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大家歌唱祖国、话团圆,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生日祝福。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和老师们分享在学校的生活及学习上的感受,共话祖国的繁荣,人民的幸福生活和学校的发展。同学们纷纷表示,生逢大好时代,要珍惜时光,努力学习。


一张照片,一次合影,自豪!

普天同庆迎国庆,花好月圆庆中秋。节日期间,学校把校园内外装扮一新,在校园围栏、教学区域、办公区域悬挂国旗,营造节日氛围。利用广播站播报爱国故事,播放爱国歌曲,激发全校师生的爱国热情。师生在校园各个角落、“网红打卡点”拍照留念,用和国旗合影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一次相逢,一起努力,加油!

“习近平主席在联合国大会上点赞的20岁小护士,让我更加坚定选择护理专业的初心”,这是来自2020级高职新生的内心独白。10月8日,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迎来2020级高职新生,来自天山南北的500余名学子齐聚护士学校,他们满怀对护理事业的憧憬开启大学时光,让秋意渐浓的校园焕然一新。石河子大学副校长叶含春及护士学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来到新生报到现场和宿舍,了解迎新工作进展,看望新生及现场志愿者,欢迎2020级新同学来到护士学校。

逐梦新征程,青春再出发。在不平凡的2020年,经历共同的疫情波折后,2020级高职新生在护士学校正式掀开人生崭新的一页。他们将更加坚定地选择热爱的护理事业,投入健康中国建设,不负韶华,乘风破浪!

级高职新生在护士学校正式掀开人生崭新的一页。他们将更加坚定地选择热爱的护理事业,投入健康中国建设,不负韶华,乘风破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