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庆祝第36个教师节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399

  

99护士学校全体教师齐聚一堂庆祝第36个教师节。今年的主题是“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我校庆祝会通过致辞,表彰,结合“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向全体教师送上祝福。

大会开始,姚慧校长代表学校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姚校长说到回首66年的建校历程,一代代护士学校教职员工的坚守和付出,赢得了今天护校的桃李芬芳和社会声誉。在不平凡的2020年新一代护校人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中,打赢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校园阻击战。结合今年的教师节主题,姚校长要求新一代护校人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不断提高教书育人、管理服务育人工作实效,大力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落实新时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大会表彰了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2020年优秀教育工作者,于影辉副书记宣读表彰决定。教师代表宋春玲老师向全体教师表达了祝福,同时分享了以德育人、以爱感人的教育初心。

会后,开展了“民族团结一家亲”暨“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在师生互动中,度过了一个隆重、简朴而又务实的节日。

(文/徐芳、高雅 图/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