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以赛促学、以赛促教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20-09-04浏览次数:313

  

--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教学能力比赛经验交流分享会

为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教务科于2020831日下午18:00301教室组织教学能力比赛经验交流分享会此次分享会特邀我校在2019年兵团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中荣获中职公共基础课程组一等奖的思政组参赛团队,面向全校教师进行示范展示会议由教务科科长白茹老师主持。

思政组获奖团队从获奖作品教学设计、课程标准、教学教案、录制视频、教学实施报告和参赛心得交流进行了汇报展示。

姚慧校长做总结,她强调本次交流分享旨在帮助教师学习了解信息化教学模式下的教学思路与方法,更新教学理念,拓展教学思维,创新教学方法,努力成为具有专业知识和信息化能力的“双核素质”新型教师。姚慧校长特别强调教师要把教学能力比赛与日常教学结合起来,把比赛中所取得的成果用于日常教学,提升课堂教学质量。

与会教师表示通过讲座对提升教学理念,改进教学方法,提高参赛水平,推进课程思政起到了促进的作用。


图:张婷婷    通讯员:李丽丽    审核:白茹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