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2020年兵团公共基础课程 教学质量测试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335

  


为贯彻落实兵团教育局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中等职业学校文化基础教育,2020年兵团中等职业学校公共基础课程质量测试工作于627-30日进行。我校本次测试共涉及《语文》、《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数学》、《英语》四门课程,按照兵团要求,进行线上、线下测试,共开设线上线下17个考场,有307名同学参加了本次考试。石河子工程职业技术学校教科研办主任顾小娟老师来我校进行现场巡视。

团中等职业学校公共基础课程质量测试工作为兵团、学校常规工作。我校公共基础(语文、数学、英语)教研组,在学校教学工作整体安排的框架下,在疫情防控停课不停学的特殊时期,以提高学生基本文化素质为目标,严谨讲授教学内容,统筹安排阶段测试,掌握学生学习程度,精心安排教学进度,为本次质量测试工作进行了充分的准备。

合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兵团中等职业学校公共基础课程质量测试工作要求,我校教务科组织协调学校网络中心、综治办、党校办、团委等多个部门,从考场(教室、机房、备用教室、等候区)的卫生、消杀、布置、维护,到人员戴口罩、测体温、保持安全距离,到考务人员保密原则、监考教师职责要求,学生诚信考试,再到出现发热、

咳嗽等特殊人员应急处理预案,都进行了周密的安排。

展公共基础课程教学质量测试是中等职业教育健全评价机制,加强基础教育的迫切要求,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在公共基础课程质量测试工作开展的过程中,校领导和教职工全员参与,各尽其职,同学们也是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测试。疫情防控不松懈,考试工作不放松,保证了本次测试的顺利进行。在今后的教学中,学校将继续加强公共基础课程教学,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基础文化素质。

通讯员:李丽丽

审核:李琳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