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469

  

  2019516日下午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举行了“消防知识送教活动”。此次培训由新疆消防总队的教员主讲。我校教职工、学生及食堂、澡堂、宿管、门卫等工作人员积极参与了此次培训。

  消防总队教员通过一些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案例讲述了火灾的预防常识及遇到地震、火灾时如何减灾自救。对这些典型案例发生的原因进行了分析、调查和处理的讲解生动形象地说明了火灾的危害性以及带来的严重后果,同时也讲授了所涉及的相关安全知识和各类灭火 器等消防器材的原理、功效和使用方法。

通过培训让大家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大家对消防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消防安全中需要做到居安思危,防患于未然,防范于隐患,时刻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确实做到安全为天的理念。



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总务科

20195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