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护士学校召开2019年度宣传、信息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342

  

为做好新学期宣传、信息工作,营造学校良好宣传和精神文明氛围,314日,我校召开2019年度宣传、信息工作专题会议。党委书记张忠伟,各支部书记、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及通讯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2018年我校各科室上传信息稿件以及被采用的情况,宣布了学校宣传委员会工作方案,要求各支部和科室要高度重视宣传工作,将其摆在重要位置来落实,不断增强宣传信息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安排部署今后一个时期的宣传、信息工作任务。

张书记在讲话中分析了学校当前宣传、信息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新形势、新特点,要深刻认识做好宣传报道及信息工作的重要意义,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她指出:全校宣传委员会成员要提高政治意识,以更高的站位、更高的要求做好学校的宣传工作,服务大局、聚焦重点、提升品质、形成合力。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石河子大学70周年校庆之际,要深入挖掘学校的新闻事件,通过校园各种宣传媒体及时发布,在学校形成“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宣传氛围。

  

通讯员:徐芳、高雅   摄影: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