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表彰昔日典范 再创明日佳绩——护士学校隆重举行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 “三进两联一交友”联谊汇演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495

  

    12I6,外面冰零寒冬,春晖堂却其乐融融,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隆重举行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民族团结一家亲“三进两联一交友”联谊汇演。石河子大学工会主席田丽萍、一附院党委书记刘锋、学工部副部长张继珍、团委副书记赵捷、高职学院党委副书记帕提古丽,一附院临床科室医务人员以及护士学校党委书记张忠伟、副校长姚慧、全体教职工、获奖学生代表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校党校办主任徐芳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姚慧副校长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代表学校宣读关于表彰在20172018学年度获得国家级、自治区、兵团级和大学级、校本获奖的先进集体及个人的决定。在随后举行的隆重颁奖仪式上,台上嘉宾与校领导为受表彰集体及个人颁发了获奖证书。

护士学校党委书记张忠伟对学校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新时代,新征程的号角已吹响,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新作为新面貌奋力开创我校改革发展新局面!

在随后 “三进两联一交友”联谊汇演中,各族师生用真情演绎了中华民族大团结的温馨场面,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伟大祖国和团结新疆的美好祝愿。

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让同学们更加深刻了解“民族团结一家”暨“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的重要性,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讯员:徐芳 杜陈晨 摄影:尹亚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