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在第二届全国职业院校护理专业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18-10-30浏览次数:459

  

   20181018日,第二届全国职业院校护理专业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在山东省滨州职业学院隆重开赛,来自全国29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124所院校共计240余名参赛选手参加此次大赛。经过三天激烈角逐,经过理论、说课和技能操作三个环节,我校参赛教师姚敏老师荣获“个人三等奖”。


备赛过程中,校领导高度重视,为参赛教师加油鼓劲;护理教研室集体备战、团结配合,为参赛教师出谋划策,修改完善。教科研室组织护理组教师观赛指导技能操作,抓流程和细节;集思广益,分析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参赛教师积极备赛,刻苦努力,在为期两个月的无数次说课与护理技能操作练习中,不断提升专业素养水平。

近年来,学校多措并举致力于教育教学改革,在全国首届职业院校护理专业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荣获团体三等奖,参赛教师在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凝聚了校党委的支持和关心及全体教研室教师的集体智慧,展示了护理专业教师的教学能力、学术水平、职业素养和临床护理基本技能操作水平,为学校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也将进一步推动学校内涵建设和改革发展。

  

白 茹

2018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