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举办 “民族团结一家亲”之“浓情中秋心系护校”联谊活动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18-09-25浏览次数:541

  

   中秋,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赏月、吃月饼是节日当中传统习俗,更是个与亲人团圆的日子。2018924日晚21:00,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团委、学生会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学校操场举办了“民族团结一家亲”之“浓情中秋心系护校”联谊活动。我校党委书记张忠伟老师、副校长姚慧老师、结亲教职工、学生工作者、班主任老师以及在校的1700余学生参加了此次联谊活动。


  婀娜多姿的舞蹈《月亮》、帅气的吉他弹唱《天空之城》,在场学生和领导、老师用一阵阵掌声、一片片欢呼声将活动推上了高潮。

最精彩的莫过于老师与结亲学生共同参与的猜字谜、对古诗项目。活动在团委鞠老师与母俊俊同学的《但愿人长久》歌声中渐渐结束最后,学校为在校的2017级、2018级一千余名学生准备了美味的月饼。


同学们纷纷表示:关心我们的不只是远在家乡的父母,还有辛勤培育我们茁壮成长的老师。我们会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学校对我们的关心与厚爱。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活跃了气氛,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往、交流、交融,增进了结亲老师和结亲学生之间的感情。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全体教职工将紧紧围绕“总目标”,创新载体、丰富内容,进一步深化“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民族团结添砖加瓦,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