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护士学校古尔邦节慰问留校实习的少数民族学生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18-08-27浏览次数:387

  

  822日,在古尔邦节来临之际,护士学校党委书记张忠伟带领学生科、临床实践管理科、团委等科室负责人,看望慰问了留校实习的少数民族学生,为她们送去牛奶、葡萄、方便面等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在慰问过程中,张忠伟书记亲切地与同学们交谈,询问他们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引导同学们学习古尔邦节的传统文化和风俗习惯。张书记勉励大家一定要珍惜时光、刻苦学习,遇到困难要勇于克服,争取早日成长成才,为新疆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实习机会,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

据悉,此次留在学校实习的共有32名少数民族同学,学校坚持每月组织集中返校一次开展座谈交流以及学习教育,及时解决学生生活、学习以及思想过程中的困难和困惑;针对部分困难同学,学校坚持每月三级谈心谈话、关心关怀活动,尽心尽力的帮助同学们度过美好的校园时光。(别广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