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培训、招生工作的郑重声明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18-07-02浏览次数:501

  


各位同学及家长:

  近期发现有个别招生机构和个人冒用我校名义进行培训和招生诈骗,为了保护学生合法权益不受侵犯,我校特此郑重声明:

一、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是一所兵团直属,石河子大学主办的正规公立学校,学校依法治校,依法办学。

二、学校2018年从未举办任何收费培训。更未委托任何单位、中介机构和个人参与培训工作。希望广大考生、家长提高警惕,不要轻信谣言,不要轻信虚假承诺,谨防上当受骗。

三、我校招生和培训都会以正式通知发给学生、家长,同时请家长朋友们不要相信各种所谓“培训”的谎言,如有任何异常情况,请家长们朋友们与班主任等学校工作人员联系。

四、我校各项费用的收取均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和统一的标准,具体详见官网及招生简章。家长及考生从非正式渠道获取的培训信息、招生信息、录取信息及其他信息所造成的后果,我校不承担任何责任。

五、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自办学64年来,拥有良好的声誉,毕业生一直受到医院的认可与好评,一直得到社会各界的全力支持,得到家长朋友们的爱戴、拥护。学校对冒用我校名义,严重影响我校声誉的不法行为,将保留对冒用我校名义培训及招生的机构和个人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六、学校咨询电话:0993-2850542

特此声明!        



石河子大学护士学校

2018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