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石大护校2018年职业教育活动周之以职业体验促招生宣传

发布者:hsxx发布时间:2018-05-09浏览次数:524

  



为贯彻落实兵团教育局《关于做好2018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相关活动的通知》,学校招生就业办公室以兵团第四届职业教育活动周为契机,进一步扎实落实学校招生宣传工作,力争为我校招录优质生源。

58日下午,石河子第十六中学100多名师生应邀来我校参观,师生们共同参观了我校人体生命馆和情景模拟实验室。参观所到之处,学校的讲解员细致地为师生们讲解人体生命馆陈列标本,今年护理操作技能大赛的获奖学生也都为师生们认真讲解、操作护理急救——心肺复苏部分的知识。我校副校长姚慧、教务科科长傅红琼和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陈亮陪同参观。期间,姚副校长与十六中带队教师亲切交流,介绍我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今年的招生情况;陈主任主要向师生们宣传中职学校的办学理念和政策,尤其将免学费、免住宿费、免教材费的资助优惠政策一一讲解给同学们。同学纷纷表示职业院校的确是一个很好的人生选择,许多同学都表达了想来我校就读护理专业的愿望。

最后,参观结束时,学校还将今年的招生宣传册赠送给师生们,并表示衷心地欢迎今年的应届毕业生来我校就读。